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 关于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体质检测和建立健康档案公益服务的通知 鲁体院工字[2016]11号
  • 作者: 字体:【
  •  

    各部、处、室、院:

    为使教职工增强为自身体质的了解,有针对性地进行运动和养生,经校领导同意,科学健身指导中心与工会联合,决定对学校教职工提供体质检测和建立健康档案公益服务。

    一、服务人员及对象

        由科学健身指导中心体质检测室专业教师及学生志愿服务队为学校在职教职工进行体质检测。

    二、体质检测时间、地点

    1021日(周五)校运会全天(9:00--16:00),1025--1125日每周二、周五下午教职工工会活动时间(15:00--17:00),在科学健身指导中心体质检测室进行。

    三、服务项目:

    1体成分、平衡仪、骨密度、动脉硬化、亚健康、糖基化、吸烟风险评估等测试及国民体质检测基本项;

    2、建立教职工个人体质检测与健康管理档案;

    3、集中进行科学健身及运动营养方面的讲解。

    四、体质检测报名及检测、建档办法

    1、本次活动本着优先服务学校教职工、公益、自愿的原则,免费服务,愿意参加者个人自愿报名。

    21021日校运会期间主要为各学院任课教师提供服务,参加者可直接到科学健身指导中心体质检测室现场报名测试(当日约可接待60人)。1025--1125日工会活动时间面向全校教职工,参加者需提前一天(每周一和周四上午9:00--11:00)向校工会预约报名(满20人截止)并填报基本信息(联系人:王辛慈;联系电话:89655056QQ:1018456531

    3、科学健身指导中心为所有参加体质检测的教职工建立健康管理档案。

    (注:体校教职工另行安排。)

     

            校工会  科学健身指导中心

                                       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