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 关于参加国美电器“9月9日员工内购会”的通知
  • 作者: 字体:【
  •  

    全体教职工: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组织全省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99日员工内购会”的通知》,201799日(周六)8:00-24:00,国美电器在山东省内所有门店举办员工内购会,作为感恩员工辛勤付出及家属支持的福利。为庆祝教师节,回报广大人民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国美电器邀请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广大教职工参加“99日员工内购会”。校工会本着“好事办好”的原则,让有家电需求的教职工及家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购会时间

    201799日(周六)8:00-24:00,全天闭店不对外营业。

    二、报名及领券方式

    所有参加本次内购会的人员凭入场券,门口验票入场。有购买家电意向的教职工,请将本人所在部门、姓名、电话、购物意向,以QQ留言或电话短信的方式报给校工会。联系人:王辛慈 QQ号:1018456531,电话:13505316686

    报名截止时间94日上午11:00

    入场券请到校工会532房间领取,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交款注意事项

    1、选购产品后,凭入场券上交款凭证号进行开票;

    2、票据开具完毕后,凭入场券交款凭证(每张入场券2张交款凭证)进行交款,交款后交款凭证款台收回;  

    3、每张内购券最多可以进入2个人;

    4、每张内购券限交款2次,每次交款不限定购买件数。

    四、服务承诺

    1、全场商品低于成本价,价保全年。

    2、参加此次活动的教职工可享受家电免费清洗维修保养服务一次。

     

     

    校工会 

    201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