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 关于参加第十三届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 作者: 字体:【
  •  

    各部、处、室、院、校

    为帮助高校单身教职工、教育厅单身干部职工、济南空军部队官兵、部分大企业职工解决婚恋问题,省教育工会决定举办第十三届单身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人员

    驻济高校正式教职工(含人事代理)、教育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在编干部职工、济南空军部队官兵、相关央企国企正式职工,年龄在26岁以上的单身者均可报名参加联谊活动。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8512日(星期六,早8:30前入场);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礼堂。

    三、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单身教职工于52日前将填好的联谊活动报名表电子版报校工会。联系人:邢淑清;电话: 89655053QQ邮箱:1427601516 @qq.com

    四、活动流程

    1.入场:参加人员联系本单位联系人,领取号码牌进入礼堂;

    2.自我介绍:参加人员以号码为序,每10人一组登台做自我介绍(可以包括姓名、年龄、单位、爱好、爱情宣言、才艺展示等),时间控制在30秒内;

    3.寻找有缘人:礼堂外围将张贴参加人员的个人信息,可以与有意向的人员留言联络。

    五、注意事项

    1、生活照请剪辑成合适尺寸上传到报名表贴照片处。

    2、报名参加活动的老师请在800前到达会场,先找妇委会邢淑清副主任集合,统一入场。

    3、其他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校工会 妇委会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