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 关于2018年我校教职工健康查体的通知(工字3号)
  • 作者: 字体:【
  •  

    各部、处、室、院:

    2018年我校在济南查体的教职工健康查体时间定于423日至28日进行(在日照查体的教职工查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体人员范围

    全体在职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

    二、查体地点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查体中心(门诊楼东侧4楼)。

    三、查体时间及安排

    查体时间为42328日。为保证正常的教学和工作秩序,保证查体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请各部门按照2017年济南校区查体时间安排表》(附表)确定的时间和人数,分期分批合理安排人员查体,并将具体的人员、时间安排通知到教职工本人。

    四、注意事项

    1、各位查体老师要按照本部门最后确定的具体时间安排到齐鲁医院查体中心查体,一般情况下不要随意调换时间,以免给查体中心造成麻烦。

    2、查体前请认真阅读《体检通知单》上的注意事项,严格按要求执行。

    3、如有不查项目,请将条码交体检中心前台。如想查项目套餐以外的项目,请协调体检中心前台按医保规定检查,其费用学校不予支付。

    4、在规定时间内因特殊情况没查体的教职工,可于530前补查,并请电话预约(齐鲁医院体检中心电话:8216692282166920)。未在最后截止时间内查体且不向校工会说明原因的,视为自动放弃。

     

     

                        校工会

                     后勤管理处医疗保健中心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