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校工会、妇委会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 作者: 发布于:2018-03-08  点击: 字体:【
  •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文化生活,37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活动在济南校本部和日照两个校区进行。活动项目包括足球射门、跳绳、投掷飞镖。这些活动生动有趣,女教工们兴趣高涨,踊跃参加。在足球射门场地,老师们全神贯注的定位、出脚,有的用脚尖,有的用脚掌,有的用脚内侧,在踢出的一刹那都屏息祈盼踢出的球能踢进网中,每踢进一个,全场就爆发出热烈真诚的欢呼声;在跳绳场地,老师们放下平日的各种辛苦,像小鸟一样欢快的跳跃着,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看谁在一分钟内跳绳的数量最多。在投掷飞标场地,老师们全神贯注的投掷,精准的投中目标就会获得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活动现场笑声不断,大家都尽情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