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省教育工会和省教育基金会走访慰问我院困难教职工
  • 作者: 发布于:2021-03-08  点击: 字体:【
  •  

    1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原巡视员、省教育基金会理事会理事长陈光华、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省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秀琴等一行,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工会主席王松林、副主席邢淑清等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院2户困难职工,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暖暖地送给了困难职工。

    陈光华同志一行先后来到了我院教师沙磊、李美娜的家中,向他们及家属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送上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处,领导们都问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教职工或家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疾病治疗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和勇气,保持乐观心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走出困境。陈光华同志同时希望省教育基金会、省教育工会、学院积极想办法,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张云龙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工会和省教育基金会对我院困难教职工的关怀。2位教职工及家属对领导的看望深表谢意,他们说在经历了诸多的磨难之后,愈发感到组织的温暖,今后一定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厚爱。(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