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 关于举办山东体育学院第13届 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 作者: 发布于:2021-04-22  点击: 字体:【
  •  

    关于举办山东体育学院第13

    教职工网球比赛的通知


     各部、处、室、院、校:

         为促进网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我校决定在济南和日照校区分别举办教职工网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1、济南校区:2021416日、23下午3:00在校区草坪网球场比赛。
         2、日照校区:2021420日、27下午3:00在室外硬地网球场比赛。

    二、竞赛项目

    项目:双打

    1.若男双、混双报名对数均多于八对,可按男双、混双分组。若有一项报名低于八对,则只设双打。

    2.不分年龄组,人员可自由组合。

    三、参加人员

        凡我校在职教职工有网球基础者均可报名参赛(专职网球教师除外)。

    四、竞赛办法

    1、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网球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一盘制,无占先制。一方在先获得六局且净胜两局情况下为获胜者。当局数5:5时,需7:5方能胜出;当局数为6:6时,以决胜局(7分)决定该场比赛的胜负。

    3、双打配对多余八对时,分成两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A1:B2,A2:B1的交叉,胜者进行12名决赛,负者进行34名决赛。如果低于八对则不分组进行单循环。

    4、排列名次方法:(1)比赛中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积分高者名次列前。(2)若出现两对积分相等,则按两对在比赛中的胜负关系决定,胜方名次列前。(3)若三对或三对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他们在比赛中的净胜场数决定,净胜场数一样,则按在该组比赛中的净胜局决定,若净胜局一样,则按在比赛中的净胜分决定。

    五、报名办法

    1、报名者必须身体健康。

    2、以部门为单位分校区组织报名。成对报,跨部门的组合由一方报名即可, 不要重复报名。

    3、报名联系人:济南校区邢淑清(0531-89655053QQ1427601516)。日照校区秦周旋(0633-8779010QQ375569818)。

    3、报名截止日期为49日下午4:30前,逾期不予受理。

    六、奖励办法

    根据报名情况而定。若分男双、混双,每组均奖励前4名。若不分组则奖励前8名。

    七、其他事项

    1、本次比赛用球为willson桶装比赛用球。

    2、网球比赛只规定第一场比赛开始时间,其后比赛没有具体时间规定,请参加后面比赛的队员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比赛采用紧跟前场制,点名后10分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3、未尽事宜或赛程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校工会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