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 关于开展“铭记党史跟党走” 书画摄影比赛的通知
  • 作者: 发布于:2021-04-25  点击: 字体:【
  •  

    关于开展“铭记党史跟党走”

    书画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党总支,各部、处、室、院、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开展“铭记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铭记党史跟党走

    二、活动形式:

    1. 书法绘画比赛

    2. 摄影比赛

    三、参赛对象和承办单位

    山东体育学院全体师生都可以参赛。

    书画摄影比赛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工会承办,各党总支协办。

    四、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3日至5月20日

    五、活动要求

    1. 作品内容

    书法绘画作品、摄影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充分展现山东体育学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感悟和描绘团结友善的师生友谊,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2. 作品要求

    1)毛笔书法类作品:文字书写符合汉字和书体规范,草书、篆书附释文,纸张大小不限,不需要装裱;

    2)篆刻类作品:印文需加释文、两则边款,打拓在宣纸印屏上,纸张大小不限,不需要装裱;

    3)绘画类作品:根据中国画、水粉画、水彩画等种类的不同选择适合的纸张,纸张大小不限,不需要装裱;

    4)摄影类作品:题材风格不限,鼓励反映校园生活和校园风景的作品参赛。参赛作品可以是一张独立的照片,也可以是统一主题一组照片(5张以内),并配简短说明。参赛者必须同时上交纸质照片和数码照文件。数码照片文件要求600万像素以上,以jpg文件格式提交。

    3. 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一律以党总支为单位统一上报,不接受个人投稿。

    纸质作品:由各党总支统一收齐汇总,上交时间截止至5月20日

    电子作品:请各党总支将汇总表填好,连同参赛稿件的电子版统一打包,于5月20日前发到工会邮箱:1427601516@qq.com

    六、评选方法及奖项设置

    1、学校将成立比赛评审团,依据公正的原则组织评比打分。

    2、奖项设置:本次书画比赛、摄影比赛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同时设置优秀组织奖。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