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 关于开展“我心向党”征文比赛的通知
  • 作者: 发布于:2021-05-07  点击: 字体:【
  •  

    关于开展“我心向党”征文比赛的通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学校举办“我心向党”征文比赛。

    一、比赛主题

    我心向党

    二、征集对象

    山东体育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文要求

    1.作品紧扣主题,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彰显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

    2.内容真实,情感真挚,语言清新,感染力强,切忌空泛。

    3.体裁可以是记叙文、议论文、诗歌、散文等,也可以是学习心得、日记、主题调查报告等。字数不限。

    4.严禁抄袭,作品须为署名作者自己所写、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

    四、活动时间

    2021年5月8日至6月20日

    五、作品评选与使用

    主办单位将组织评委对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随时刊登在山东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山东体院报》纸媒及微信公众号。

    六、承办单位

    主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党委宣传部工会

    协办:各党总支

    七、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一律以党总支为单位统一上报,不接受个人投稿。纸质作品由各党总支收齐汇总提交至党委宣传部;电子作品由各党总支汇总同参赛稿件的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474551281@qq.com,请在邮件的“主题”处注明:“我心向党”征文活动。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蕾   053189655036   15610182753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