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关于举办“喜迎建党百周年奋力建功新时代〃 全省“校长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 作者: 发布于:2021-05-07  点击: 字体:【
  •  

    经研究,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将于6月中旬举办“喜迎建党百周年奋力建功新时代”全省“校长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主题

    喜迎建党百周年,奋力建功新时代。

    比赛宗旨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近期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高校教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合作精神、拼搏争先精神,培养高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高校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贡献力量。

    比赛实施

    各高校结合当地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参照“喜迎建党百周年奋力建功新时代”全省“校长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规程》 (见附件1),做好组队工作。

    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时间:615日至19日。15日全天报到,19日下午离会。地点:烟台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烟台大学东门20米)。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二)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时间及地点。时间:61519时。地点:烟台大学土木馆报告厅。届时将介绍比赛注意事项,并进行现场抽签。请裁判长、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务必准时参加。

    三)适应比赛场地时间及地点。时间:6159时至18 时。地点:比赛场地。届时比赛场地对各参赛队开放,各参赛队可组织参赛选手熟悉适应比赛场地。

    食宿安排

    赛事不收取报名费。比赛期间各代表队的往返交通费和食宿费用自理。比赛不安排接送站,请自行前往酒店报到。承办单位根据各代表队报名情况及赛事实际,统筹安排酒店(各代表队入住酒店安排另行通知),各代表队要服从赛务安排。

    、注意事项

     (一)各高校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严格按照比赛规程选拔参赛选手。

    二)所有参赛队员必须是身体健康者,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基础病、慢性病等者要量力而行参加比赛。比赛期间因运动员自身问题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参赛队自行承担。

    三)赛前14天内有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境外人员、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接触史,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得参赛。比赛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请严格按照组委会要求进行。

    四)参赛高校工会要为参赛队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