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2021年“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 作者: 发布于:2021-03-08  点击: 字体:【
  •  

    ​​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35日下午,我校工会妇委会在济南校区组织开展了女教工健步走活动,100多位女教工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张云龙亲临现场祝愿广大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随着阵阵清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操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为充分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在操场赛道的终点设有公会组织人员,为职工发放妇女节健步走卡片。让大家在健步走的过程中收获到节日的温暖与行走的喜悦,同时也保障了活动的公平有序进行。

     

         此次三八节健步走活动还设置了节日礼包,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都领到了她们的节日祝福。

    ​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基层、贴近大众,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职工之间情感联系,希望工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寄予了对2021年希望,以健步走为开端,在新的一年,走进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和谐,走进春天,追逐梦想。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坚守岗位,立足未来,为学校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致敬!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