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 关于举办第十五届驻济高校 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 作者: 发布于:2021-05-17  点击: 字体:【
  •  

    各驻济高校工会,省教育厅机关妇委会,省直有关单位,有关企业:

    为帮助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驻济有关单位和企业单身干部职工解决婚恋问题,省教育工会决定举办第十五届单身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加人员

    驻济高校教育厅省直有关单位、有关企业年龄25岁以上的单身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联谊活动。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59日(星期上午850前入场

    地点:山东交通学院无影山校区(无影山中路118号,请从北门进入)图书馆报告厅

    三、活动流程

    入场签到领取号码牌8:009:00开幕式9:009:15上台自我介绍(9:1510:30现场互动(10:30-11:30

    四、报名方式

    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务必上传工作证(校园卡)照片,后台审核通过后,自动生成报名号码,活动当天凭报名号码现场领取号码牌。审核不通过将退回本人。报名截止时间429日,现场不接受空降,请务必提前报名。

    五、注意事项

    活动中请注意安全,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全程佩戴口罩,近期有中高风险旅居史、身体健康状况不佳者不参加活动。由于校园内停车位有限,请参加人员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山东省教育工会联系人:王猛,81916595山东交通学院联系人:李天医,80687342

    山东省教育工会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