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德师风 > 新闻列表
  • 山东体育学院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
  • 作者: 发布于:2021-05-04  点击: 字体:【
  •  

    根据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20]31号)的精神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学校领导认真研究部署,具体由学校工会与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各教学单位协同配合,结合学校实际,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将师德建设与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工作结合起来,取得较好的实效。

    学校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如下:

    一、做好山东省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的评选和报送工作。(715日——910日)

    二、做好校级最美教师评选,筹备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8月中旬——910日)

    三、发挥抗疫特色优势,结合返学复课工作,举办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95日——911日)

    四、组织各教学部门开展各具特色的师德教育活动。(95日——9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