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德师风 > 新闻列表
  • 恭贺我校工会邢淑清副主席被评为2020 年度山东省直属高校优秀工会工作者
  • 作者: 发布于:2021-05-21  点击: 字体:【
  •  

    ​ 各直属高校工会: 

      2020 年以来,各直属高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 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工运时代主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立足新发展阶段,适应新任务要求,主动求变求新,大力推进教职工之家建设,团结、组织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在服务现代化教育强 省建设征程中不断建功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涌现出一批工作成绩突出、教职工认可满意的模范教职工之家、模范教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作工作者。

      其中热烈恭贺我校工会邢淑清副主席被评为2020年度山东省直属高校优秀工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