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学校工会组织“铭记党史跟党走”书画摄影展览
  • 作者: 发布于:2021-07-02  点击: 字体:【
  •  

    ​6月28日至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学校工会组织“铭记党史跟党走”书画摄影展览。

                                         

      6月28日上午,书画摄影展在济南校区图书馆举行开展仪式。党委书记王毅,党委副书记、院长毛德伟,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副院长张艳霞、原维佳,纪委书记任继滨,副院长魏平,校领导任运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谭文清,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杰,参加了开展仪式。张云龙宣布“铭记党史跟党走”书画摄影展览开展。谭文清为展览开展致辞。工会主席王松林主持仪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展作品作者参加了开展仪式。仪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展览。

      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之际,学校隆重举行“铭记党史跟党走”书画摄影展庆祝建党百年。此次展览全院师生参与热度高涨,共展出作品50余幅。这些作品融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深情缅怀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浓厚氛围,彰显了师生对党忠诚、拼搏进取的热情,是全体师生为党的百岁华诞献上的一份真情厚礼。

      山体儿女齐赞颂,丹青翰墨书豪情。师生在参观展览后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真正从党史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出干事创业热情,永远跟党走,推进新跨越,在党旗的光辉引领下,共同创造山东体育学院的美好未来。(工会 王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