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山东体育学院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注意事项
  • 作者: 发布于:2021-11-07  点击: 字体:【
  •  

    东体育学院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注意事项

    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刚经过培训的学生,秉着为本次比赛服务保障比赛顺利完成,并且达到锻炼学生的目的。若在场上出现问题,望各位老师直接找裁判长进行协调沟通。由于比赛的不确定因素,对阵表的时间仅作为参考,现场的情况会随时调整提前进行,望各位老师能提前到场热身,避免出现比赛开始却到不了场的情况。

    一、比赛时间:20211112日下午200

    二、比赛地点:训练馆5楼羽毛球馆

    三、竞赛办法:每场比赛均采用15分制,14平不加分,15分封顶三局两胜。

    由于比赛将于一天比完,请老师们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即使补充能量,赛前充分做好热身活动,避免受伤,最后预祝各位老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最终解释权归裁判员所有。

    裁判长:王松林、邢淑清

    编排、记录:肖浩波

    裁判:李志成、何子炎、刘保爽、成文昊、孙瑞明、王朋宇、王泽雨、陈牟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