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委会工作 > 新闻列表
  •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 作者: 发布于:2022-03-12  点击: 字体:【
  •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全面展现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庆祝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田径场举行,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任杰,工会主席靳道强出席活动。

    张云龙代表学校为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张云龙说,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2022年是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一年。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活力,北京冬残奥会正在火热进行全国两会正在召开,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张云龙鼓励大家发扬奥运精神,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杰部长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随着任部长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田径场上,女教职工们意气风发,踊跃参赛,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举办健步走活动表达了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凝聚了力量,增强了工作的激情与活力。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神采飞扬,步履轻盈,欣赏着美好春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愉悦。最后,学校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人员一起品尝蛋糕并向女教职工颁发礼品,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校女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校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