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作者: 发布于:2022-10-22  点击: 字体:【
  •  

    ​我校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践行以文化人,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丰富和保障全校教职工文体生活与身心健康,工会于1014日和1021日分别在济南校本部和日照校区组织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教职员工广泛参与。

    为办好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工会根据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充分调动教职工参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运动会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2个组别,分别设有篮球投篮、足球射门、一分钟跳绳、飞盘掷准、趣味飞镖等5个项目。比赛场面热火朝天,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暂时卸下工作压力,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工会体育活动,教职员工们能够更加关注身心健康,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