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剪影 > 新闻列表
  • 我校济南校区举办第十届羽毛球比赛
  • 作者:李欣 发布于:2023-06-20  点击: 字体:【
  •  

    ​616日-620日,我校成功举办了济南校区第十届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领导和教职工的支持,共有30余个部门、百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扎实的羽毛球技术和良好的运动素质,赛场上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教师们展现出了团结协作,体现了追求卓越的精神,丰富了教师的业余生活。教职工踔厉奋发,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赛出了水平与风采。

    我校历来注重发展体育事业,秉承“快乐体育,健康生活”的理念,持续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此次羽毛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我校对教师身心健康的关注和重视,也展示了我校在体育文化建设上的成果和实力。

    此外,衷心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期待未来举办更多的校园体育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锻炼平台,持续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