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剪影 > 新闻列表
  • 学校举办第40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 作者: 发布于:2023-10-22  点击: 字体:【
  •  

    为践行“以文化人,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丰富和保障全校教职工文体生活与身心健康,工会于10月12日和10月20日分别在济南校本部和日照校区组织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和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共有30余个部门、百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运动素质,赛场上气氛热烈。

    篮球定点投篮比赛中,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的较量,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投篮技巧和身体素质,精准的投篮令人惊叹。每一次的进球都引来观众们的欢呼声,现场气氛热烈而激动人心。

    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足球射门比赛,选手们在球场上奔跑、射门,尽情展示着他们的足球技巧射门的准确性力度让人叹为观止,每一次的进球都给现场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足球比赛精彩瞬间

    场西展开了一分钟单摇跳绳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全力以赴,每个人都竭尽全力地跳动着,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跳绳表演,展示了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

    跳绳比赛精彩瞬间

    飞盘掷准赛中,选手们用力甩出飞盘,争取将其准确扔到目标区域每个人发挥出了自己精准的掷飞盘技巧,投掷充满了力量和技巧,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


    飞盘比赛精彩瞬间

    通过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教职工带来了欢乐进一步践行健康理念,充分发挥体育院校的特色,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