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委会工作 > 新闻列表
  • 山东体育学院荣获2023年“星动齐鲁”气排球邀请赛第三名
  • 作者: 发布于:2023-11-16  点击: 字体:【
  •  

    2023 11 11 在济南大学(舜耕校区)体育馆举办的“星动齐鲁”气排球邀请赛中,山东体育学院排球队表现出色,荣获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是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发展战略,增强国民体质、推动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促进体育行业健康、全面发展而举办的。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校区、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

    比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每个阶段三场比赛。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气排球队展现了高技术水平和坚韧的精神风貌凭借出色的技术和团队合作,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成功晋级前四名,并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次比赛成绩也是山东体育学院在气排球领域实力的一次重要展示。学院对此次比赛的成绩表示满意,并对队员们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驻济高校之间的友谊,也为气排球运动在山东省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东体育学院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体育活动,为推动山东省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