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委会工作 > 新闻列表
  •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 作者: 发布于:2024-03-08  点击: 字体:【
  •  

    ​      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到来之际,校工会、妇委会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妇女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同志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的一年。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践行“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发展理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过去的一年,学校全体女教职工们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的实践中。在三尺讲台上,你们春蚕吐丝、蜡炬成灰;在管理与服务中,你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柔肩担重任,巾帼显担当。大家用信仰支撑使命担当,用奋斗展现巾帼荣光,用汗水凝聚巾帼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尽显巾帼风采,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独特优势和作用。

      初心不改芳华在,砥砺前行又一春。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年,全体山体人正昂首阔步,追光前行,“她力量”不可或缺,“她使命”责无旁贷,“她风景”开启新篇,全校女教职工、女同胞必将在新的奋斗征程中激扬巾帼之志、再建巾帼之功、绽放多彩芳华。希望你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从伟大思想汲取前行动力,以伟大目标凝聚必胜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希望你们弘扬文明新风,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努力以幸福安康之家夯实民族复兴之基。希望你们挥洒壮志豪情,用奋斗创造幸福,以实干成就梦想,把最美风采融入学校发展大局、战略全局和整体布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教育山体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一封信笺,顺达问候,一份祝福,敬呈心意。衷心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芳华永驻!



    山东体育学院工会、妇委会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