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委会工作 > 新闻列表
  • 学校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 作者: 发布于:2024-03-12  点击: 字体:【
  •  

    ​        金龙献瑞,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号上午,校工会、妇委会在校田径场和孵化基地大厅举行了女教工健步走和茶歇活动。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副院长李新,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任杰,工会主席靳道强,爱立颂食品有限公司经理王青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李欣主持。我校日照校区在工会、妇委会正科级干部秦周旋组织下,也同时举办了健步走活动,全校近三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张云龙代表党委和全校男教工向各位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感谢各位女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张云龙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振奋精神,踔厉奋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在新形势下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张云龙祝愿全校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身心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祝学校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在春日的暖阳下,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感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现了她们昂扬向上、自信健康的精神风貌。她们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走和茶歇活动,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带来了欢乐、交流了思想,深切感受着学校对女教工的关心和关爱;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去面对新一年的挑战,以勤奋的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工会、妇委会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