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我校人大选举工作任务分工
  • 作者: 发布于:2016-12-02  点击: 字体:【
  •  

     一、山东体育学院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指导学校片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二、工作小组在学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的具体指

    导下,负责建立机构,制定《山东体育学院关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按要求办理学校片区人大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等。

        三、工会负责与区人大换届选举唐冶办事处的联络沟通,与学校有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向党委汇报情况;上报《历城区选民登记名册表》(教职工和学生,1130日前);公布选民名单、发放选民证(教职工和学生,122日前);按历城区和唐冶办事处要求,上报系列文件(125日前);公布提名推荐的代表候选人名单(127日);公布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1215日);组织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1216--1220日前);收选民证发选票(1222日);组织上报选举结果等1222-23日)

    四、组织部负责按要求做好代表候选人的考察、审查工作和1222日选举日的组织工作。起草我校关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工作安排方案(1216日前);备票箱,设秘密填票处;组织填委托书、汇总选举结果等(1222日)。

    五、人事处负责组织填写在职教职工选民名单(含体校,不含在历下区工作的离退休工作处、基建处和在日照校区工作的教职工。1125日前);做好《人大代表人选情况表》等上报材料的填报工作;配合组织部搞好人大代表人选考察、审查工作及1222日的选举组织等工作。

    六、学生处负责组织填写学生选民名单(济南校区本科生和研究生,1125日前完成);负责在投票现场指挥协调选民依次投票(1222日)。

    七、办公室负责各次会议通知、会场安排及1222日选举会场的安排、布置、音响等(包括主席台、音响设备、席签等)。

    八、党委宣传部负责学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各次会议和1222日选举日投票现场的宣传报道、摄影、录像及电子屏、校园网、校报的宣传等。

    九、保卫处负责维持1222日选举会场及场外的秩序等。

    十、纪委、监察处负责做好选举工作的监督,查处违纪违法行为。

    十一、在济南校区的各总支负责做好对提名候选人征求本总支选民意见工作,并书面反馈给校工会(126日前);对选民因外出等原因确实不能返校投票者,告之提前办好委托投票证书;负责1222日选举日组织总支范围内的教职工和学生选民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