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我校顺利完成历城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 作者: 发布于:2016-12-23  点击: 字体:【
  •  

    根据《济南市历城区选举委员会投票选举办法》要求和《山东体育学院历城区人大换届选举日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的安排,山东体育学院选区投票选举大会于12月22日下午13:30在校篮球馆隆重举行。历城区唐冶办事处人大工作室副主任李在虎、政协工作室办公室主任韩声斌等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选举工作,在济南校区的校领导、教职工和学生选民共4075人参加了选举投票。

    会议宣布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员、计票人名单,宣读了《济南市历城区选举委员会投票选举办法》和投票注意事项,对高艳、王辛慈2位正式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选举会场上“济南市历城区唐冶街道山东体育学院选区投票选举大会”的会标格外醒目,对面电子屏上“积极参加选举活动,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的字幕格外醒目,伴着欢快的《步步高》乐曲,各选民小组(党总支)按照学校安排按区、按时有序地组织投票,选民们在喜悦的气氛中将选票有序投入4个票箱。投票结束后,监票员、计票员立即清点选票、统计票数,工会及时上报投票情况,整个过程规范有序、圆满顺利,得到了唐冶办事处领导的一致好评。

    校党委对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山东体育学院关于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历城区人大换届选举山东体育学院选区工作安排表》和《山东体育学院历城区人大换届选举日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等,3次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组和选民小组(总支书记或委员)会议学习文件、部署工作。校工会、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办公室、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团委、保卫处等工作组成员和在济南校区的各总支书记(委员)密切配合、层层落实责任,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保证了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根据要求,选举结果经历城区选举委员会审查确认有效后,再向选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