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校工会召开2016年“最美家庭”、“师德征文”表彰会议
  • 作者: 发布于:2016-12-27  点击: 字体:【
  •  

    1227日上午1000,校工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2016年“最美家庭”、“师德征文”颁奖会议,校工会全体成员及10个获得“最美家庭”称号和13个征文获奖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教导,根据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寻找“山东高校最美家庭”活动的要求,我校工会、妇委会在全校组织开展了寻找、推选“最美家庭”活动。经分工会推荐、评委评选、报经校领导批准,授予杜韬、胡悦忻、赵建民、刘华、胡翔燕、于一、周瑞霞、王艳妮、刘美辰、赵广丰10个家庭为山东体育学院“最美家庭”称号。会上,受表彰的“最美家庭”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促进家庭和睦、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为我校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落实“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精神,大力宣传弘扬新时期优秀教师的崇高品德和先进事迹,探讨、交流开展师德建设活动的理性思考和实践经验,校工会在全校青年教职工中开展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师德征文活动。青年教师踊跃投稿,用饱蘸浓墨厚情的美文表达了他们对新时期师德内涵的认识、对师德建设实践活动的感悟以及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决心,感人至深。原雅青、王艳妮、段亮、刘钊、王鹏、赵雅萍、李想、张楠、韩庆、于亚光、李童、吴海斌、耿青青等十三名老师获得了奖励。获奖的青年教师表示,在以后的教学生涯中,将以弘扬师德、培育人才为己任,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践行誓言,认真履职,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综合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