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 关于表彰山东体育学院最美家庭的通报 鲁体院院字〔2016〕118号
  • 作者: 发布于:2016-11-28  点击: 字体:【
  •  

    各分工会,各部、处、室、院、校:

    根据山东省高校工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寻找“山东高校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6]41号)要求,我校工会、妇委会印发了《关于开展寻找我校“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鲁体院工字20167号),在全校组织开展了寻找、推选“最美家庭”活动。经分工会推荐、评委评选、报经校领导批准,决定授予杜韬、胡悦忻、赵建民、刘华、胡翔燕、于一、周瑞霞、王艳妮、刘美辰、赵广丰10个家庭为山东体育学院“最美家庭”称号,特予通报,以示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最美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促进家庭和睦、构建和谐社会发挥更大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教导,认真学习受表彰家庭的先进事迹,树立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我校和社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体育学院

                                               2016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