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于:2017-05-24  点击: 字体:【
  •  

    为促进网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我校于516日、19日、23日下午工会活动时间,分别于济南、日照两个校区进行了第十届教职工网球场比赛。

    此次比赛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个项目,两个校区共有30对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一盘制,无占先制。一方在先获得六局且净胜两局情况下为获胜者。比赛在两校区裁判长梁高亮、王宏的精心组织下顺利进行。裁判们头顶烈日规范执法,一丝不苟。参赛老师们不顾烈日曝晒,奋力挥拍搏击,汗水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红彤彤的脸上洋溢着欢快与喜悦。

    经过激烈角逐,济南校区李军/周毅、严家高/李皿、刘意/卢成义、贾庆印/李双军获得了男双前4名,衣翠凤/张洪封、徐燕惠/曲晓昆、栾天峰/王琳、冯晓玲/许东东获得了混双前4名;日照校区单兆升/杨晓璟、赵岱昌/丁建军、于一/钟海波、龚大力/潘永生获得了男双前4名,崔国华/李彦、胡悦忻/张玲获得了混双前2名。

     

    1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