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列表
  • 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讲座
  • 作者: 发布于:2017-06-01  点击: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全面推进工会工作,我校于61日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讲座,邀请山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王剑波来校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和工会小组长作了《关于做好高校工会工作的几点体会》的专题讲座。校工会主席刘蔚主持会议。讲座采用现场和视频的形式在济南和日照校区同时进行,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主席从个人的经历谈起,从习总书记对工会的要求谈起,结合山师大工会工作实际,娓娓道来,列举了大量的事例,阐述了新形势下工会如何履行四项职能、发挥优势和作用,阐明了工会干部如何做教职工合法权益的执行者、做服务教职工的热心人、做学校事业的创造者主人翁、做教职工教育的参与者等问题,对我校做好工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王主席谈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研究和借鉴。

    王主席在工会主席岗位上工作了7年多,是省教育工会四届、五届全委会和省学校工运研究会五届、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省教育工会济南协作片片长。他做工会工作经验丰富、体会颇多,听了他的讲座工会干部们普遍感到深受启发和教育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主讲人王剑波主讲人王剑波